硫铵(领读

硫铵/领读

【四大组的故事】人物背景

 *正文在上一篇~

  补个人物背景

  

  Sj为了让你更清楚地认识这个故事,打算

先给你客观地讲讲她,nt,sp和nf的故事。


  “我们三年同学啦。nt和sp、我和nf是同桌,nt是nf的前桌;我们四个呈一个完美的平行四边形。


  “让我们分别分析这几个人。首先,我。成绩还不错,稳定在日后清北复交的成绩。

  接着是nf,他是一个试图竞选副班长结果发现没有这个职位的人。理科非常不错,音乐很有天赋。

  然后是nt,她是我们班最亲民的课代表,文科很棒。她性格非常非常好,从来不生气,也很理性。

  最后是sp,他也是课代表,比nt晚几个礼拜当上。他公认高冷“厌世”,但成绩非常突出,稳定年前十,清北段位(比我好很多)。他会打架子鼓。


  “再让我们分别分析我们两两之间的关系。

  首先,我和nt。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,每节课都能笑死,笑点奇特,长在对方身上。寒假里我们常常视频通话,无话不说,一起疯一起闹,我伤心崩溃也总是只有她察觉来陪着我。

  第二,我和nf。我们是三年同桌了,说实话我们的cp炒得很火很火。(nt插嘴:sj喜欢nf!)他总是把我弄生气,很生气很生气,但最后我们都会和好。(nt:我总是担心他俩,但其实完全多余好吧!!)

  第三,我和sp。我们没什么交情,一个月能够说上一句话算不错了。

  第四,nf和nt。他们是很好的异性纯友谊,我见过的唯一的也是真的纯友谊。他们关系更像兄妹吧,住一个小区,平时也互相借东西啊、串门啊、一起上补习班啥的,因此时不时会被炒一炒,他俩都快被烦死了。

  第五,nf和sp。他们俩是好哥们啊,三年的好哥们了,几年前一见面就对上了。常常一起打乒乓,一起解题,一起思考问题,一起去食堂等等。男生之间的友谊嘛,关系真的很好。

  最后是nt和sp。Nt先当上的课代表,后来她搭档总是迟到态度也不好,老师重新选人时sp就举手了。不久他们也被炒起来了,明明就是互相喜欢,可sp真的太高冷了!!我朋友说他们共事时关系还挺好可是!!急死我了!!!


  “原本这一切都很不错,一切都在安稳地发展下去。可我发现,nt不对劲。”


  Sj很努力地和你说明了背景,她希望你能明白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